2018夏令營時間表  (武術/書法/美術/作文)

3.jpg4.jpg


■三天未必只是三天

有些人,只要經過短暫的相處,就會覺得他將影響自己的一生
有些事,短短幾秒呈現在眼前,就足以改變自己一輩子的想法

這三天,我學會了好多,不僅是在武術的學習上



■幻想中的長璉老師

暑輔時,千軍邀我和手刀,一起到台南向他姐的朋友學拳
雖然時間不長,但難得有這種機會,我一定要去啊

千軍他姊的朋友叫做吳大哥,除了有武術專長外
也教授書法以及從事裱褙工作
因此學拳的地方是間藝廊-"旭軒",而樓上則是道場

記得在出發前,我有很多幻想
例如吳大哥是個超級嚴師,要讓我們在三天內學到最多
好比說他要我們練輕功,直接把我們從頂樓推下去
或者要我們三天後打贏一頭熊之類的

真正相處後,我覺得吳大哥有點像"史上最強弟子兼一"裡的柔術哲學家秋雨叔



■實際認識長璉老師後

除了武藝高強外,也兼具成熟的人生觀和智慧
超有氣質的!!!會寫書法又會裱畫
看了吳大哥裱畫,我覺得我好俗
我以前一直以為裱褙跟裱框是一樣的事,笨死了
對了,吳大哥有幫我寫一聯書法喔!謝謝吳大哥!!!

三天下來,我覺得吳大哥其實還是有孩子氣的,哈哈!!
而且心智年齡其實也很年輕,仍保有少年的熱血
不過吳大哥人太好了啦!三天下來讓我們實在很不好意思

另外,也謝謝吳大哥借我的書
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再到您的道館向您學習
我會記得正義感是要靠頭腦的



■拜訪逗點畫室的世鈞老師

吳大哥也帶我們拜訪了吳世鈞老師
世鈞老師是藝術家,我覺得世鈞老師是個對生活很用心的人,也很有品味
世鈞老師好勇敢,對於創作上的挫折總能夠咬緊牙關忍過
不像我,經過第一次的失敗就打住了,我好弱
世鈞老師讓我似乎對未來的規劃又有了新的想法



■三天旭軒生活的遊樂心得

這三天,真的好累好累,但累得好充實
吳大哥三天的武術課程、三個人一起看吳大哥蒐集的漫畫
三個人一起吃宵夜、流汗、看電影、累得倒地不起
暑假有這三天真的就夠了
雖然說我差點被千軍摔到腦震盪XDD
(當下真的痛到笑不出來)

還有,我要說田姐好可愛,應該列入可愛鬼排行榜的
黃千軍這個朋友很可怕,ker ker XDDD
手刀看漫畫好慢,漫畫的漫不是慢行的慢耶(好冷)!這樣要怎麼"刀刀濺血"呢?

謝謝吳大哥、世鈞老師、田姐還有千軍以及手刀
對了,還有料好實在的早餐店和親切的老闆娘
台南這三天有你們好美,晚安


■難得可以偷懶

上面那一大段都不是出於小版工的手,哈哈
只加了幾個標題 感謝冠逸寫下這一大段感言;'p

其實對旭軒來說這也是一個新嘗試
用短暫的時間教導學生武術,算是個小小的暑期武術研習營
你們學習到不少,旭軒也獲益良多
有機會再來旭軒參加武術研習營喔;')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旭軒大橋店(FB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