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2468339-6d86eef4d0e6708a391c8a557b49dd93.jpg 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/    給最初的愛    /

相知相惜已經9年了.................

9年前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個地方還不是書法教室時.......


11坪的小空間裏..前方的門面是框藝中心的接待空間..... 後方則是工作間.....
2樓前方是我的私領域..    後方則是妹妹的堡壘/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三樓是書法教室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
記得剛開幕的那天中午.
原本門口難得經過十輛車子的小巷弄忽然熱鬧了起來......

放完鞭炮後隔壁巷口的阿姨給了我第一份生意
她臉上堆滿微笑的說..拼圖就交給你了..........
好感激........那年我25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 

剛開幕其實也沒準備多少商 品
想說...........慢   慢   來 

隔天早上門口忽然停下一輛車..
陌生男子一進門就盯著牆上唯一的一副圖**
說那一副圖我要了...

打包.........走人......
前後不到3分鐘.........1000元成交

很開心的傻眼.............
馬上又趕工做了4副.............. 

 

物換星移 /




9年前...........
旭軒框藝/
....現在的書法教室.....
(如有當年旭軒的圖像請和我聯繫)




9年後...........
旭軒藝術負責人/吳佳霖主任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妹妹




旭軒武術/張振和教練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的得力幫手 




旭軒框藝/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未來的最初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憶的最愛

 

 

 

 

人生
是否就是    /        不斷改變中





相關文章:

旭軒新氣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旭軒大橋店(FB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